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读书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毓黎 (2020-10-16)

Tags:读书让生活更美好 读书 让生活更美好

范文简介:我喜欢坐在阳台上,躺在摇椅上,闻着对面飘来的淡淡茶香,手中捧着自己喜欢的书,静静地阅读,这时,我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是稻草人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读书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

我喜欢坐在阳台上,躺在摇椅上,闻着对面飘来的淡淡茶香,手中捧着自己喜欢的书,静静地阅读,这时,我的心中十分平静,没有一丝烦躁,读书,让生活更美好。

如果说书是一眼望不到边的汪洋大海,那么我就是当中的一叶扁舟,在大海中四处游荡。

高尔基说过:“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”,一个人的一生中不能没有书,它犹如我们最忠实的伙伴,在你孤独时给你温暖,它犹如大海中一座灯塔,为你指明回家的方向,它犹如一位知识渊博的学者,在你迷茫时教你做人。

我喜欢读书,因为书能给我带来知识,记得有一次,我在考试时,因为有些题不会而扣了很多分,试后我问了许多人,还是没有解决出来,正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,我想到了书,立刻拿起书查找,果然在书中知识下,一道道难题迎刃而解,这时我才意识到,读书真有用。

莎士比亚说过:“读一本好书,就是和一位高尚的人谈话”,以前我从来不把读书当回事,而现在我发现读书,既可以丰富我们的闲余生活,也可以让我们的知识更加丰富。书籍不断的向我们奉献知识,又不求任何回报。读书,更像是我的定心丸,在我焦急烦恼的时候,拿起一本书,立刻让我感到神清气爽,心中怨念一扫而空。

读书,让生活更美好,它好比人类最忠诚的朋友,最重要的亲人,帮助你改正人生道路上一个个缺点,使你的人生更加美好。

陈芳老师作文点评:

作文描写紧扣题目,题旨一致举例生动,引经据典道出读书的重要性,开头不错引领全文,内容生动铿锵有力恰到好处揭示了作文主题,体现出了作文中心思想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