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最喜欢的中国传统节日4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20-10-15)

Tags:喜欢 中国 传统节日 400 作文

范文简介:“小饼如嚼月,中有酥与怡。”苏轼这首诗道出了月饼的香与甜,我也喜欢吃香香甜甜的月饼,所..

上一篇:我的植物朋友柳树作文

下一篇:我的植物朋友桃花3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最喜欢的中国传统节日400字作文

“小饼如嚼月,中有酥与怡。”苏轼这首诗道出了月饼的香与甜,我也喜欢吃香香甜甜的月饼,所以我最喜欢中秋节。

每年农历八月十五,是我国民间的传统节日——中秋节,也称团圆节。在这一天,人们不管多忙,都要回家和亲人一起吃团圆饭,全家人聚在一起,吃月饼,赏月圆,庆祝中秋节。

八月桂花飘香。中秋节这天早晨,妈妈特意为我们准备了香甜的桂花茶,让我们甜甜美美的度过这一天。晚饭时,爸爸做了一桌子香喷喷的饭菜,我也给每个人都倒好了红酒,妈妈说:“过节了,我也可以少喝一点。”哈哈!我真是太开心了!大家围坐在餐桌旁,边吃边说,举杯互相祝福,屋里充满了欢声笑语,感觉格外温暖。

吃完晚饭,妈妈在阳台上摆好了小圆桌,圆桌上放着香甜的水果和一盘精美的月饼。那些月饼不仅颜色美丽,而且上面还印着各种花的图案:有桂花的,有荷花的,有菊花的,还有牡丹花的……哇!简直太美太精致了,让人不忍下口,这时皓月当空,皎洁的月光撒向地面,不禁让我想苏轼的诗句: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

中秋节,是一个美好的节日,是一个团圆的节日,是一个寄托情感的节日。我喜欢中秋节,因为有了它大家才更喜悦。

——他不是坏人。可是不一定是坏人才能让人心烦——你可以是个好人,却同时让人心烦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