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动物朋友4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20-10-15)

Tags:动物 朋友 400 作文

范文简介:妈妈不给我养猫、狗,可是,我仍然有这么一只可爱的好朋友。它,就是我们小区的流浪猫“咪咪&rdqu..

上一篇:感动的滋味500字作文

下一篇:一个人走夜路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动物朋友400字作文

妈妈不给我养猫、狗,可是,我仍然有这么一只可爱的好朋友。它,就是我们小区的流浪猫“咪咪”

黑、橘、白相间的三色猫咪咪,长的十分可爱,尖尖小耳朵灵敏的聆听四周,一发现有什么动静,就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逃走。

第一次看见咪咪的时候,我就觉得它不是一般的野猫,那时候的它,正在享受着人类给它的美食。我很吃惊,猫的天性是胆小,敏锐,特别是野猫,就应该见人就跑呀!可是咪咪的举动让我觉得它是与众不同的,甚至怀疑它是一只家猫。我情不自禁的学猫叫了几声,咪咪出乎意料的跟着我走了,应该是觉得我会给它吃的吧!直到我走到家门口,它才警觉得站在了大门口,不敢向前迈进,远远的望着我远去的背影。

从此以后,我经常看见它在一群小学生那,吃着他们给咪咪的食物,常常蹲下身子摸摸它,时间一久,我也想要摸一摸这只“大胆”的猫,刚开始,咪咪对于我这个外来都还是有些戒备之心,可是直到喂给它了一根香肠时,咪咪似乎也安静的接受我了。

因为我住在这个小区,随着和咪咪见到的次数越来越多,每当看到我,它总是热情的迈开小爪子走过来,嘴里咪咪的叫着,围着我转圈圈,像是在欢迎我的到来。咪咪又像是我的咪保镖,每天护送我上下学,还真是有模有样呢!

我的好朋友咪咪,你真是我最好的小伙伴呢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