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和春天有个约会5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20-10-15)

Tags:春天 约会 500 作文

范文简介:近了,近了!从第一缕春光开始,我就知道,我和春姑娘的约会到了!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小河边。..

上一篇:一个人走夜路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的拿手好戏做包子6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和春天有个约会500字作文

近了,近了!从第一缕春光开始,我就知道,我和春姑娘的约会到了!

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小河边。她轻轻吹了一口气,小河妹妹立刻就露出了迷人的酒窝,笑盈盈地唱起了欢乐的迎宾曲。河岸边,小草弟弟被唤醒了,他从泥土中拱出身子,探出嫩嫩的脑袋,摇晃着小手,笑眯眯地向春风姐姐点头。几棵垂柳在河边扭动着婀娜的腰肢,精心梳理自己的长发,要用最美的容貌欢迎春姑娘的到来。小鸟三五成群停留在垂柳细长的枝条上,好像给垂柳姑娘的长发扎上了漂亮的蝴蝶结。

越过小河,春姑娘用纤纤玉指轻轻点了一下果园,拉开了果园选美大会的序幕。梨花姑娘们立刻穿上了洁白的婚纱,簇拥在一起,争着嚷道:“我最美,我最美!”粉红的杏花毫不示弱,她急急忙忙地搽好了胭脂,要和梨花比个高低。殷红的桃花也像赶集似的聚拢过来,远远望去,宛如一片灿烂的朝霞。

忽然,春风姐姐把长袖一挥,“轰隆隆……”一阵春雷响过,细细的春雨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。好家伙,这可把大家忙得乱了套!

田埂边,大树伯伯打了个激灵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赶紧手忙脚乱地换上了绿色的新装。绿油油的麦苗迫不及待地张开鼓鼓的小嘴,贪婪地吸吮着甘甜的春雨。他们好像比赛似的,一个劲儿地长啊长啊……

一只只小青蛙从冬眠中醒来,他们跳出洞口,“呱呱”叫了起来。黄鹂、燕子、布谷……听见了,赶紧加入了这开心的大联欢。“唧唧、唧唧”“呱呱、呱呱”“布谷、布谷”……多么美好的春之歌呀!

咦,天空中怎么会有那么多五颜六色的风筝?呵呵,告诉你吧,活泼的我们脱下了厚重的冬衣,扯着线,正在放飞理想!

能和春姑娘一起约会,真好!欢迎你也一起来哦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