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自己说了算5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20-10-15)

Tags:自己 说了算 500 作文

范文简介:我已经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了,可我自己的事却经常不能自已做主,让我着实有些无奈。但今天我说了算!..

上一篇:晚霞即景300字作文

下一篇: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5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自己说了算500字作文

我已经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了,可我自己的事却经常不能自已做主,让我着实有些无奈。

但今天我说了算!爸爸妈妈出差去南通一天,要赶早班车,所以草草地留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

一个人在家感觉好自由啊,想看电视就看电视,想赖床就赖床,在地板上打个滚也没人管……

玩够了,我觉得家里有点脏,便捋起袖子干了起来,我首先拿了块抹布,沾了点水,学着奶奶的样子起劲地擦着窗户,不放过任何一个边边角角,很快,擦得晶莹剔透,我觉得很自豪,顺便拍了照,发了朋友圈,接着我又开始洗衣服,先把衣服一件一件塞进去,加上洗衣液,按上开关,“咕嘟咕嘟”开动了,然后我等着等着,终于洗好了,再一件一件挂在阳光下,恨不得为自己竖起大拇指。

干了一会儿,肚子饿了,想起了外公做的早餐,决定亲手做一道充满外公味道的菜,我看着食谱,惊奇的发现,有鸡蛋羹的做法,需要:鸡蛋、生抽、香葱和盐,我准备好后,打了一个鸡蛋在碗里搅拌,再加上热水搅拌均匀,将蛋液过液三遍,最后再过滤到碗中,将碗震几下,我接着小心翼翼放入蒸锅,用稍大的碗盖在上面,撒上盐,就这样完成了,这还是我很小时候吃的,据说能促进肠胃吸收,我觉得有点单调,用葫萝卜剪出猪耳朵和猪鼻子,再把海苔剪出猪眼睛和猪嘴巴,装饰成小猪的样子,一碗可爱的鸡蛋羹就完成了,吃上去,暖暖的。

没想到就打扫卫生和做早餐这么累,我午餐就草草地泡了些泡面,晚餐更不想动手了。

耶!我今天当家做主了,我感觉既痛快又疲倦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