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致曾经的自己5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20-10-15)

Tags:曾经 自己 500 作文

范文简介:只是偶然翻开了你的日记本,才想起曾经的自己。那时的日记本是一个印有皮卡丘的小本子,每一页都写着&l..

上一篇:乡下趣事600字作文

下一篇:有妈妈的唠叨真好3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致曾经的自己500字作文

只是偶然翻开了你的日记本,才想起曾经的自己。那时的日记本是一个印有皮卡丘的小本子,每一页都写着“我很开心”诸如此类流水账般幼稚的话,似乎总在挤牙膏。那时的自己有点爱哭,可能是看动物小说触到了泪点,也有可能是被某人气到泪眼婆娑,但那时的自己即使哭也很开心。

五六年级的你是我最羡慕的,那时的你爱追逐爱打闹。下课喜欢和男孩子玩弹珠,一听见下课铃声就奔向商店,和好朋友在阳光下奔跑。每天中午不是帮老师跑腿,就是在校园里遛达,偶尔会有争执,但更多的是欢声笑语。也会有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的时候,即使被嘲笑也是真的满不在乎。

是不是就像文艺青年所说的矫情话语,小时候总是哭着哭着就笑了,长大后却总是笑着笑着就哭了。

现在我来到了一个优秀的大集体,每个人都很厉害,表面上风轻云淡,可内心都憋着一股狠劲,生怕落后于其他人。转眼间初中生活已经过去了六分之一,我感到身上的压力无穷大,喘不过气又使不上劲,一次次的考试失利使我越来越迷茫,有泪也只能默默往心里流,现在的我笑容越来越少了,思虑越来越多了,或许这就是成长吧!

我要感谢你,因为活泼开朗的你一直住在我的心里。无论我多么疲惫,多么难过,我都不会怨天尤人,不会自暴自弃。只要想起那个曾在阳光下用力奔跑的你,我都会嘴角轻轻上扬,然后对自己说,没关系,大不了从头再来!也许不久就是“回首向来萧瑟处,也无风雨也无晴。”

我应该庆幸,我们都在成长,我也是,你也不例外。合上属于你的日记,找回属于自己的当下,成长或许就是这样,即使落泪也要一步步前进,即使没人为你鼓掌也要优雅地谢幕,何况我一定会在这一路上找到真正的自己,未来我们一起努力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