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有趣的课堂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徐雨萌 (2020-10-14)

Tags:有趣的课堂 课堂

范文简介:星期日,我心情愉悦地来到了开心作文社,因为今天的课堂是玩游戏:比赛吹气球。上课了,老师给我们宣布..

上一篇: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有趣的课堂作文500字

星期日,我心情愉悦地来到了开心作文社,因为今天的课堂是玩游戏:比赛吹气球。

上课了,老师给我们宣布了比赛规则:第一,听口令方可吹气球;第二,每排为一组,共分六组,每组选出第一名进入决赛;第三,在三十秒内谁吹的最大,谁就是胜者;第四,吹气球过程中不能碰撞,否则算淘汰。

比赛开始了,同学们鼓起腮帮子使劲吹,可是有的吹大了手一松,气球飞跑了,有的却吹爆了,逗得全班哄堂大笑;也有的同学可能太紧张了,气球老是吹不起了,看到他很失落的心情,我也一下子紧张了起来。轮到我时,吹不好怎么办呀!但庆幸的是组里我还是第二名呢!这时我有点得意洋洋。每组比赛完毕,六位第一名产生了,老师把这六位进入决赛的同学请上讲台。

开始进入决赛了,我心里好佩服,他们个个是高手。老师说:“一、二、三,开始!”参加决赛的同学们都鼓起腮帮子使劲地吹,吹着吹着,饱满的气球把同学们的脸都挡住了。教室里只有加油的助威声,这时,有一个同学吹着吹着气球“砰”的一声爆炸了,我们吓了一大跳,空气凝滞了一下又哈哈哈大笑起来。就这样,在热闹的气氛中冠军诞生了,李军同学获得冠军。

这次吹气球比赛我真开心,虽然我这次没有进入决赛,但我觉得输赢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玩得很开心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