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初二我的母亲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祯一 (2020-10-12)

Tags:我的母亲

范文简介:世上所有的母亲对自己孩子关爱方式是不同的,从而产生了不同的母爱。那一次,我不知怎的发烧了。额头、..

上一篇:我爱我的妈妈作文800字

下一篇: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五年级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初二我的母亲作文600字

世上所有的母亲对自己孩子关爱方式是不同的,从而产生了不同的母爱。

那一次,我不知怎的发烧了。

额头、脸蛋红彤彤的;走路摇摇晃晃,走不稳,每走一步都非常地吃力;身体四处冰凉冰凉的。我并没有跟母亲诉说,而是刻意地把这件事隐藏起来,乃至到了晚上,情况才有所好转,吃饭时,母亲见我神情恍惚、无精打采、面无肤色,张口问倒:“你哪里不舒服?”

“我…我好像发烧了。”

起初母亲听后没有再说什么,到后来母亲便埋怨我,说了一大堆我不应该吃雪糕之类的话语。

之后母亲起身到药箱里寻找这类适合我的药片,找了大约三四种,母亲双手捧着这类药片,急切地把这类药片放到我的手掌心里,并紧紧地握了握我的手,语重心长地说道:“吃完这几类药片,你应该明天就好些了,你先拿上这几类,我给你煮水去。”

事情按着实际一步步地发生着,喝完这苦苦的药片后,只觉得身体各处顿时有了一些力量。母亲让我早早地睡觉,并告诉我,晚上不要踢被子,好好地出些汗,明天差不多就好些了。可是随知道母亲在我被子周围放了许些玩偶与枕头,死死地压在了我的周围,使得我身体动弹不得,搞得我还没等到睡着时,身体就出了许些汗水,被子里很闷热,难以将手轻轻擦拭那些汗珠,大约过了好久才睡着。

在这个即将熟睡的过程中,隐隐约约地感觉到母亲时不时用温热的毛巾为我轻轻地擦拭着额头,反反复复、一遍又一遍,总觉得,母亲一晚都未寝。

母亲,这一个伟大的职业,赢得多少儿女的倾心赞颂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