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泡绿豆观察日记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姚淳菲 (2020-10-07)

Tags:泡绿豆 观察日记400字

范文简介: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多云今天,妈妈给了我几个绿豆。椭圆形的外表,披着碧绿的硬铠甲,上面有几个小白..

上一篇:南瓜苗成长观察日记600字

下一篇:教室里的风波6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泡绿豆观察日记400字

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多云

今天,妈妈给了我几个绿豆。椭圆形的外表,披着碧绿的硬铠甲,上面有几个小白点,我觉得这个小白点像个嘴巴。今天我把绿豆灌了水,明天不知道绿豆会长得怎么样?

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晴

今天一早,我兴奋地起来看绿豆,绿豆已经发芽了。我想起老师的话,每天都要换水,于是我走到厕所来给绿豆换水。到了下午,我的绿豆已经有的全都完全变白了,不知道明天的绿豆会有怎样的变化。好激动啊。

花好月圆人团圆

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多云

今天,我在清晨5点33分起来,我叫我哥哥后,我们开始刷牙、洗脸、穿衣服、洗水壶。这些事情做完后,我发现我们还有一件要做,那就是看绿豆。可是我哥哥居然忘了,还好我提醒他。我去看小绿豆,我发现绿豆的“尾巴”变长了,像小蝌蚪一样。下午,我放学回来,看见绿豆的“尾巴”变长了,不知道明天的小蝌蚪会怎样?

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多云

今天,绿豆的“尾巴”又变长了,越来越像小蝌蚪了耶。

2020年9月29日星期三雨天

今天,绿豆的“尾巴”又变长,看起来绿豆好像在拔剑一样,随时准备要和敌人战斗。

2020年10月1日星期一晴

今天,我和哥哥早早起来,我发现绿豆把水喝光了,我赶忙跑去洗手台装水,还好,绿豆不会渴死了,我这才放心。

这一次的种豆活动让我感受到了,做事情时都要用到耐心。

何老师作文点评:

为淳菲细致的观察,生动形象的描写点赞!修改建议:

①要注意日记格式,日期星期天气一行,下一行空两格写正文。

②绿豆“尾巴”变长若能通过数字的变化,就更有说服力了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