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茅苡萱 (2020-10-07)

Tags:我的初中生活 初一记叙文

范文简介:时光荏苒,时境变迁,转眼间我就成为了一名折桂人。面对一个全新的环境,陌生的同学、老师,感觉一下子..

上一篇:教室里的风波600字作文

下一篇:我是太空医生治疗地球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

时光荏苒,时境变迁,转眼间我就成为了一名折桂人。

面对一个全新的环境,陌生的同学、老师,感觉一下子掉入深渊,黑暗无底,恐惧、害怕、无助……所有不好的词汇涌入心间。

这还得从第一次周考成绩出来时说起:数学老师一脸沉郁地走进教室,仿佛是暴风雨来临的预兆。哪怕是自己心中祈祷,可又有什么用呢?一切皆已成定局,不察觉间,在开着空调的教室里,一滴冷汗划过我的面庞。

“茅苡萱,八十八。”冷冽的声音像闪电刺入了我的脑海,一片茫茫然……从座位到讲台只有短短几米的距离,对我来说像跑了八百米般,脚有千斤重,抬也抬不起来。

全班五十二人,三十多名满分,不觉想起小学时站在领奖台上,是那样的自豪、骄傲!可现在对于我来说是那么的遥远……不禁怅然若失,仿佛失去了什么。

“逃吧——”一个疯狂的念头如藤蔓迅速蔓延我的脑海。一个声音在内心深处高喊着:“不行!旷课是会被处分的!难道你想看到父母老师失望的眼神么?”另一个邪恶的声音叫嚣着:“八十八分已经够失望了,不介意再失望一下!啊哈哈……”两股声音吵得我心烦意乱,我烦躁地挠了挠头,不知如何是好。

数学老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,过来拍了拍我的肩,说道:“不会下课来问,你应该是一个优秀的学生。”我一下子愣住了,但很快反应回来。“嗯,我一定来问的。”我目光坚定地说。

这不由得让我想到一句话:“乾坤未定,你我皆黑马。”是呀,初中生涯才刚刚开始,有的是工夫,有的是希望,我怎么能失掉信心呢?

经过老师的讲解之后,我茅塞顿开,发现那些曾经看似“鬼字符”的xy,原来也是如此美妙。后来,我主动让妈妈买了课外习题。“我会重新站在巅峰之上的。”一个坚定的信念埋入我的心头。

所以,在一切还未定的“大结局”之前,请相信自己,给自己加油打气!不能失掉信心!因为:乾坤未定,你我皆黑马!

更多与《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