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奋斗永恒的旋律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杨佳怡 (2020-10-07)

Tags:奋斗永恒的旋律 奋斗 永恒 旋律

范文简介:如果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,那另一半是什么?背景?天资?我思考这个问题已经数十钟头了。直到一次我无..

上一篇:推荐一个好地方500字作文

下一篇:温暖城市的细节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奋斗永恒的旋律作文500字

如果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,那另一半是什么?背景?天资?我思考这个问题已经数十钟头了。

直到一次我无意地发现,2020福克斯富豪排行榜,排名第一的人—马化腾。这个名字相信你一定不陌生,没错,他就是腾讯的创始人,QQ的孕育者。

1984年,马化腾随着父母从海南到达深圳,那时的马化腾并不喜欢计算机,而是天文,但是他不得不接受计算机。在深圳大学上学的时候,马化腾计算机的水平已经让人刮目相看,这里,已经为马化腾未来的成就打上了基础。1993年,大学毕业后,马化腾和别人一样在深圳找工作,最后,他进了一家“润讯”的公司。1997年,马化腾第一次接触了Icq,便被它吸引了,用了一段时间以后,他开始思考自己能不能做一个有中文Icq的软件,于是,他和同学合作,仿照Icq做了一款中文Icq。当然,刚开始,腾讯便遇到了挫折—资金不够,在这期间,马化腾曾想把它卖掉,以为当时的QQ没有任何可以盈利的地方,但是他最终还是没卖出去,这个时候,有公司帮助腾讯成功上市,QQ上市后,马化腾个人身价飙升,直至今日,马化腾的身价447亿美元左右!

好的开始-是成功一半,另一半应该是奋斗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