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行动成就梦想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宋亚轩 (2020-10-07)

Tags:行动成就梦想 行动 成就 梦想

范文简介:梦想是帆,行动是航,扬帆掌航,才能乘风破浪——题记花儿怀着对美丽的追求,在春天尽情绽放;鸟儿怀着..

上一篇:我的国庆假期作文500字

下一篇:《我和我的家乡》观后感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行动成就梦想作文500字

梦想是帆,行动是航,扬帆掌航,才能乘风破浪——题记

花儿怀着对美丽的追求,在春天尽情绽放;鸟儿怀着对蓝天的渴望,努力扇动翅膀。美丽是花儿的梦想,蓝天是小鸟的愿望。同样,我们每个人也有自己的梦想,为了梦想的实现,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拼搏。梦想的实现,必须要有行动。

“数风流人物,还看今朝。”伟大的***毛泽东挥笔写下华章,他怀有为国为民的梦想,在中华民族漫长的历史长河中留下了光辉的篇章。井冈山会师尽显英雄的豪情壮志,遵义会议彰显英雄才能。他在一次又一次的战斗中狠狠地打击敌人,展现伟人风采。梦想使他明确了航行的方向,鼓足了航行的勇气,行动让他向着梦想的方向大步向前,无所畏惧。

“杂交水稻之父”袁隆平梦到过他种的水稻像高梁那么高,穗子像扫帚那么大,颗粒像花生那么大。或许在我们看来十分可笑,但这却是他一生的梦想。也正因如此,他才多年在田间劳作,最终培育出了能够造福于全人类的杂交水稻。

“大人物”有“大梦想”,“小人物”也有“小愿望”。我们应该明白梦想不是空口说白话,需要我们付出辛勤的汗水。

梦想是帆,行动是航,扬帆掌航,做个追梦人,终会到达成功的彼岸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