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杨煊艺 (2020-09-27)

Tags:猜猜他是谁

范文简介:他是一个活泼的小男孩,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,还有两个红苹果一样红的脸蛋。..

上一篇: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

下一篇:多彩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

他是一个活泼的小男孩,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,还有两个红苹果一样红的脸蛋。

他跑得快,经常为我们班争光。他踢足球、跑步、跳绳……样样都会。他还会讲笑话,他讲的笑话,我们班同学听了都哈哈大笑。

他有一个小毛病,就是爱调皮捣蛋。上课和同桌说小话,还经常忘记带书包。上次,上学时,我发现他不开心,于是我问他:“你怎么了,我看你不开心。”他说:“我早上上学的时候,把书包放在鞋柜上了,没有拿。”我听了偷偷笑了一声,我想他真是一个马大哈。

他也爱恶作剧。上次我们下楼的时候,他跑的很快,像有什么急事,我正走着,他就把我吓了一大跳。原来,他躲在墙角,来吓我,我没站稳摔了下去,我的腿被蹭破了。他以为我不理他了,他哭了,我说没关系,我们还是好朋友,他听了,又开心地笑了。

他上次在足球比赛中得了第二名,我很羡慕他,我决定拜他为师了。

你们猜出他是谁了吗?让我来告诉你们吧,他叫李泽凯。

陈飞老师作文点评:

能抓住人物的特点,列举具体事例来描述,条理清楚,语句通顺,表达轻松明快,语言幽默风趣,一个调皮可爱的男孩形象跃然纸上,写得不错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