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夏天的雨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晋玮 (2020-09-27)

Tags:夏天的雨 写景作文400字

范文简介:吃好晚饭,我来到阳台上。天亮得异常,像有一盏无形的灯打开了。我真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到几小时以前。..

上一篇:猜猜他是谁作文100字

下一篇:快乐的暑假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夏天的雨作文400字

吃好晚饭,我来到阳台上。天亮得异常,像有一盏无形的灯打开了。我真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到几小时以前。我叫妈妈来看,妈妈很有把握地用方言说:“亮一亮,落一瓮。”我不解地问:“啥意思啊?”妈妈煞有其事地说:“人们常说天有异常的亮光,就是要下大雨了。”

果不其然,忽然来了一阵风,风越刮越大。楼下的树全跳起了《海草舞》。盛开的白玉兰简直不堪一击,纷纷从枝头掉了下来,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白地毯。有些调皮的树叶趁机逃离树妈妈的管教,东飘西荡。一个不知哪里冒出来的白色垃圾袋扶摇直上,被吹得鼓鼓的。如果在下面装个小盒子,我敢打赌它可以和热气球媲美。

紧接着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地打下来,打在百合和勋章菊的叶子上。这真是是夜来风雨声,叶落知多少。勋章菊有些叶子都被打了下来。鱼缸里的乌龟不安地爬来爬去,伸长脖子四处张望。这场暴雨持续了十几分钟,路边的积水汇成了一条条小溪,要是放进小鱼估计也游得挺欢快。

雨停了,就像任性的孩子停止了发脾气。一切恢复了平静,夜拉上了它黑色的帷幕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