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描写桃林的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范玉鑫 (2020-09-26)

Tags:桃林 我最喜欢的植物

范文简介:我家附近有一片桃林,一年四季的景色,我都很喜欢。当阳光明媚的春天来临的时候,桃树上开满了粉红的桃..

上一篇:介绍我自己作文350字

下一篇:我喜欢的植物绿萝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描写桃林的作文300字

我家附近有一片桃林,一年四季的景色,我都很喜欢。

当阳光明媚的春天来临的时候,桃树上开满了粉红的桃花,小小的绿叶子轻轻地托着粉白色的五片花瓣,每片花瓣和另一片花瓣的中间各有一条小细缝,小小的绿叶子就从这条小细缝里露了出来。看起来就好像是一朵纸做的粉白加绿的花,绿叶托着粉白色的花瓣,花瓣拖着小巧玲珑的黄色小花蕊,像一个个穿着粉红裙子的小仙女在绿色的森林中玩捉迷藏。迷人的芳香吸引了成千上百的蜜蜂在树下嗡嗡地闹着。一阵风吹过,所有的桃花都随风舞蹈,漂亮极了。

夏天的时候,树叶中藏了许多绿色的小果子,一个个果子如同一个个精灵,穿上了绿色的衣裳,被树叶挤来挤去,可爱极了!

秋天,桃子长大了,变得粉红了。一个个像姑娘羞红了脸蛋儿,在树叶间左藏右藏。摘下一个,尝一口,那甜甜的滋味让人忘不了。

这片桃林美丽又可爱,我喜欢它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