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介绍一种事物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舞牛 (2020-09-19)

Tags:介绍一种事物

范文简介:或许你会觉得麻雀很小,可常言:“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。”!麻雀是一种鸟,体长14厘米左右,雌雄性,颜..

上一篇:开学第一课观后感700字

下一篇:我的理想——研究员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介绍一种事物作文200字

或许你会觉得麻雀很小,可常言:“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。”!

麻雀是一种鸟,体长14厘米左右,雌雄性,颜色非常接近啄黑色,呈圆锥状;跗跖为浅黑色头颈处栗色条纹,脸颊部左右各一块黑色大斑,尾呈小叉状,浅褐色。

麻雀大胆,性极活泼,易近人,十分警惕。听说过吗?好奇心会害死麻雀,它爱住在人类的房屋处,如屋檐、墙洞,有时会占领家燕的窝巢。野外,它不在树上住,而在树洞住。

麻雀为杂食性鸟类,爱吃昆虫和植物种子,也吃人类扔弃的食物。

麻雀有很强的记忆,你在野外看见一只麻雀受伤了受你救治它以后它,会与你亲密,并且持续很长一段时间,

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