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同桌作文400字男生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殷郁 (2020-09-17)

Tags:我的同桌 男生

范文简介:新学期来了,我换了一个新同桌,他就是我们班出了名的“书法家”——张文哲。他的杰作还在外面做展览呢..

上一篇:我的妈妈作文300字

下一篇:独一无二的我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同桌作文400字男生

新学期来了,我换了一个新同桌,他就是我们班出了名的“书法家”——张文哲。他的杰作还在外面做展览呢!

他身材胖胖的,个子不高,有一个小平头,皮肤有点黑,方脸上有一双大眼睛,总闪着智慧的光芒。一张爱积极发言的嘴,总有回答不完的问题。

他非常喜欢看书。一天,我正在写数学试卷,他正在看书,这时,我有一道题不会,就三番四次地叫他的名字:“张文哲,张文哲!”他总是不理我,最后吼了他一下,他大声地对我说:“干嘛?我正在看书呢!”我对他说:“我有一道题不会,你能帮帮我吗?”这样他才认真地回答我的问题。

他爱画画。有一次,他让我拿着铅笔、彩笔和橡皮来到学校的池塘边,他画出了池塘、荷花和莲叶。这时,我看到他的画就想起一句诗:“接天莲叶无穷碧,映日荷花别样红。”他画的荷花好似散发着阵阵清香,画的荷叶似乎在风中舞蹈,青蛙好像在放声歌唱。每次下课总能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,坐在教室画画。学校举行画画比赛,他总是获得第一名,教室的墙上贴满了他得的奖状。

他还经常向我耍斗鸡眼,我也拿我那白眼式的斗鸡眼去气气他,真好笑。

这就是我的同桌,你是不是很羡慕我有一个这样的同桌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