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喜欢的植物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宥扬 (2020-09-12)

Tags:我喜欢的植物 草莓

范文简介:你喜欢什么植物呢?是水仙花?还是牡丹花?我喜欢的是野草莓。野草莓是一种草本植物,大概有膝盖这么高..

上一篇:这儿真美作文400字

下一篇:风的自述作文2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喜欢的植物作文400字

你喜欢什么植物呢?是水仙花?还是牡丹花?我喜欢的是野草莓。

野草莓是一种草本植物,大概有膝盖这么高,绿色的茎上长着密密麻麻的小尖刺。它在清明期间开花,花是白色的,纯洁得像冬天刚刚落下的雪花。等到花谢了,就结出了一颗颗圆圆的果实,那么多,那么小,那么青。

等到“五一”前后,野草莓开始大批大批地成熟。成熟的野草莓像一个个红彤彤的小盆子倒扣在蒂头上,难怪它的学名叫“覆盆子”。每年这个时候,我都会回外婆家去采野草莓。田间地头都是野草莓,有的已经熟透了,又圆又红,我轻轻一碰,它就掉到了我的手掌心,吃一颗,真是又甜又多汁;有的是橙色的,吃起来又酸又甜,这是太阳公公还没给它们染好颜色呢;还有的是青色的,还没成熟不能吃。我们提着小篮子,不一会儿就满载而归了。

还有一种野草莓是长在树藤上的,叫树莓。成熟的树莓酸酸甜甜的,也很好吃。听说它们还都是中草药呢,真是又好吃又有用的宝贝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