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同桌作文500字女生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韩玉祺 (2020-09-12)

Tags:我的同桌 真可爱

范文简介:她天生丽质,温文尔雅,博学多才,潇洒自如。如果说她有做领导的范儿,你说对了,她有团队合作精神,把..

上一篇:我心爱的电话手表作文500字

下一篇:下五子棋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同桌作文500字女生

她天生丽质,温文尔雅,博学多才,潇洒自如。如果说她有做领导的范儿,你说对了,她有团队合作精神,把我们小组管理得井井有条。<我的同桌叫我去他家舒服一下>

这个人就是我的同桌——孟子潇。她助人为乐,同学一有困难,就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,而且帮忙帮到底。她很可爱,高高的身板,高挺的鼻梁,一头锃光瓦亮的长发,一双水灵灵的眼睛,身材属于婴儿肥,每个人见了她,就着了迷。

孟子潇很有礼貌,她见了任何老师都会打招呼。如果别人帮助了她,就会说一声:“谢谢。”她曾对我说:“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。”孟子潇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爱笑,她有天使一般的笑容,只要一笑,心中的烦恼就会灰飞烟灭。她的笑是一剂良药,每个人一见到她的笑容,心头的烦恼就全没了。

我嫉妒她有肌肤,白白嫩嫩的Q弹。而我的肤色灰暗,皮肤粗糙,非洲人一样。我羡慕她身体的软度,体育课上,做体前屈运动运动,我的只有六厘米,而她二十多厘米长,可见她的舞蹈技术很精湛。

我的同桌可爱的地方还表现在她的脸部。是双眼皮,笑的时候露出一口白牙齿,腮上还有酒窝,有硕大的耳朵,长长的大腿,组成了优秀的孟子潇。

我的同桌很可爱,可爱到爆表,这就是我的同桌——孟子潇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