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初中打篮球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祯一 (2020-09-11)

Tags:打篮球 初中作文300字

范文简介:“三分”的故事——深刻烙印在“晨练队”里随着时间的推移,盼望已久的篮球赛终于到来,我们都怀着激动..

上一篇:我最喜欢的一个人作文800字

下一篇:初二写中秋节的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初中打篮球作文300字

“三分”的故事——深刻烙印在“晨练队”里

随着时间的推移,盼望已久的篮球赛终于到来,我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——向窗外望去。

第三节已经开始,蓝队的“秃头”大叔手持篮球,闪电一般绕过一名防守队员,双手把球高高举起,向上轻轻一跃,把球准确无误地投进了篮筐里,蓝队的比分遥遥领先。这时教育局队请求换人,换上了我校魏老师,红队发球,魏老师接过篮球用力一抛,把球传给了队友。队友向对方球篮奔去,魏老师迅速跟他往前冲,队友此刻把球传给了他,随着身子向上跳动把手轻轻一翻,篮球从魏老师手中飞了出去,进入篮筐里。“好一个三分球!”“好球!这一波配合打得好!”

当晨练队的一名队员了解到这位“教育局队”的队员是五中一名篮球教官时,惊讶不已。他说“了不起,你们五中人才真多!”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