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如何面对困难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捷程 (2020-09-10)

Tags:面对困难 如何 面对 困难

范文简介:在做早操的时候跑步,这个运动让郑老师入了迷,我们却是叫苦连天,大家愁眉苦脸,哭天喊地的叫声连成了..

上一篇:雨中即景作文600字五年级

下一篇:感谢妈妈的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如何面对困难作文500字

在做早操的时候跑步,这个运动让郑老师入了迷,我们却是叫苦连天,大家愁眉苦脸,哭天喊地的叫声连成了一片。

郑老师每天都会说:“慢跑一圈,快跑三圈!”老师说的轻松,可是我们跑起来却简直要命。而且,我每一次跑步名次差不多一模一样,可在那天,我尝到了胜利的甘甜。

跑完了前两圈,大家都累了,我也不例外,手臂酸痛了,小腿发胀了,整个人就像灌了铅似的,寸步难行。我从来没想到我这个身体,在跑了两圈之后可以这么沉重,简直可以和大象相提并论。

我前面的同学们慢吞吞地跑着,我心想,我就跟着他们跑吧,再跑一圈就结束了。可没想到有几位同学发起了冲刺,这太出乎我的意料了。我以为他们应该和我一样,已经跑不动了,可他们居然还有冲刺的精力。

他们潇洒的身影慢慢地离我越来越远。我本来已经做好跟跑到底的准备,可是强烈的自尊心让我想奋起直追。我内心很想发力,可是身体却不听我的话。无论我怎么努力,也快不起来。

不知怎么想起了老师说的话,赶超一个人的时候,你可能只要咬紧牙关,拼一拼就可以了,我试了一下。我闭上眼睛,咬牙切齿,双臂挥舞,双脚飞快交替。等我睁开眼睛,发现已经超过了一位同学。我拖着沉重的身体,不知不觉超越了许多人,在跑完四圈后取得了三分45秒的好成绩。

在遇到困难的时候,也许你咬紧牙关,拼一拼就可以了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