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感谢妈妈的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可馨 (2020-09-10)

Tags:感谢妈妈 谢谢你 感谢妈妈 感谢

范文简介:在我们家,我最喜欢我的妈妈,因为她是生我养我的人,也是我们家最辛苦的人。记得有一天,我很想吃很大..

上一篇:如何面对困难作文500字

下一篇:美德在我身边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感谢妈妈的作文600字

在我们家,我最喜欢我的妈妈,因为她是生我养我的人,也是我们家最辛苦的人。

记得有一天,我很想吃很大的那种龙虾,但是那样的龙虾很贵,一只就要100多元钱,我就没有和妈妈说。一天,我在看手机,看到了别人吃那样的龙虾时,妈妈也看到了我的馋相,猜出了我的心思,妈妈就和我说:“我出去买东西,马上就回来。”我说:“好。”妈妈就出去了。过了一个小时后,妈妈回来了,我看到妈妈手里有一个黑色的袋子,我就问妈妈:“你手里拿的是什么?”妈妈说:“马上你就知道了。”我就没想那么多。我听到了厨房有一阵巨大的响声,我跑到厨房一看,妈妈身上有很多的水,妈妈说:“你别过来,马上就做好饭了。”我就回去了。

妈妈做好饭,我一看是那种很大的龙虾,我满脸笑容地说:“这个是不是很贵?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个?”那时我就像十万个为什么一样不停地问问题,妈妈也耐心地一个一个回答我。

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,第一次考试,我只考了70分,我就非常担心您说我考得不好。到了家,我飞快地跑到我的房间里,趴在桌子上大哭了起来。那时,您进到我的房间,心疼地对我说:“你为什么哭?”我说:“我考得不好,才考了70分。”你说:“不哭了,这次考不好,下次努力就能考好了。”我点了一下头,就不哭了。第二次我考了97分,我很开心。妈妈,谢谢您的鼓励,这次我才进步那么大。

妈妈,您不管多贵重的东西,只要是我想要的,您就会毫不犹豫地给我买;我考得再差,您也不会批评我,您永远都是我的好妈妈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