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谢谢您,我的奶奶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子博 (2020-09-10)

Tags:谢谢您 奶奶 感恩

范文简介:我最想感谢的人是奶奶,她在我害怕或孤独时会保护我。每天早上,奶奶都起床很早,给我做早饭。忙完早饭..

上一篇:我学会了跳绳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家乡的美食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谢谢您,我的奶奶作文500字

我最想感谢的人是奶奶,她在我害怕或孤独时会保护我。

每天早上,奶奶都起床很早,给我做早饭。忙完早饭,还没休息就去洗衣服了,一件件家务都不停。做完又叫我起床吃饭,还给我穿上衣服,我起来坐到早饭旁,看着面包、牛奶、包子、汤……她看到我安心吃饭才放心。

冬天下雪,我常常穿得很少出去玩,可奶奶就会唠叨:“穿多点,别着凉,不然就会发烧。”说着就拿了厚厚的大衣说:“想去玩,必须先穿上你的大衣。”我叹了一口气,穿上了大衣,她这才放心地回屋。我看到她回屋,连忙脱下厚厚的大衣逃跑了。这时,奶奶看到了,拿着我的大衣去追我,让我穿上衣服,最后把我追上了,还说:“你怎么把衣服脱了?快穿上它,别着凉了。”我只好穿上衣服。

一天,我出去玩,在河边玩水,奶奶不时地提醒:“别去河边,会掉下去,到时我可不救你。”可我总觉得水一点都不深,我还踩着石头过去呢。奶奶过来了说:“我不是不让你玩水吗?”我说:“我要玩。”这时我掉了下去,“救命啊!”我哭喊着。奶奶听到了连忙跑了下来,把我拉到岸上,又担心又生气地说:“敢不敢玩水了?”我哭着说:“不敢了,再也不敢了。”

谢谢您,奶奶。谢谢您在生活中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