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愉快的假日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司马冉婕 (2020-09-08)

Tags:愉快的假日 端午节 假日 愉快的一天

范文简介:端午节假日里,爸爸妈妈带我去北海公园玩。到了北海公园,我们沿着一条红色的石子小路往前走,小路的左..

上一篇:我的同桌作文200字

下一篇:一次难忘的班会课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愉快的假日作文300字

端午节假日里,爸爸妈妈带我去北海公园玩。

到了北海公园,我们沿着一条红色的石子小路往前走,小路的左边是一望无边的大湖,湖水碧绿碧绿的,微风吹过,泛起层层波纹。走近一看,湖水中漂浮着很多水草,隐隐约约地看见小鱼在水草中嬉戏。大湖四周是高大的柳树,又细又长的枝条从高高的树上垂下来,轻拂着湖面。小路的右边是草坪,葱葱绿绿的,非常可爱,像一片柔软的绿毯。有人把它当做大床,躺在上面看美景,也有人坐在上面野餐

夜幕降临,湖四周的灯亮起来了,远远望去,像一条长长的蓝色丝带,真漂亮!

天黑了,我们又出了北海公园,来到了热闹的小吃街,冰激凌、炒酸奶、烤串、臭豆腐……应有尽有。妈妈给我买了一杯炒酸奶,美味极了。

真是愉快的一天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