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一个令人敬佩的人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胡鑫欣 (2020-09-08)

Tags:令人敬佩的人 清洁工 令人敬佩

范文简介:每天早晨,我在上学的路上都会看到清洁工在工作,我只觉得他们是那样普通。我亲眼目睹了一件事,从那以..

上一篇:天空即景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漫画的启示作文45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一个令人敬佩的人作文400字

每天早晨,我在上学的路上都会看到清洁工在工作,我只觉得他们是那样普通。我亲眼目睹了一件事,从那以后我对清洁工人改变了看法,对他们的敬佩之情也油然而生。

星期日的早晨,我和爸爸一起去跑步,在路上,我看到一名清洁工人在拿着扫把沿地面认真地扫着,他其貌不扬,中等个子,因为长期烈日暴晒所致黝黑的皮肤,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额头上都是汗水。

汗流浃背的他认真地工作着,突然,他发现下水道堵了,于是马上从车上拿来工具去掏,可是却怎么也掏不到,于是他蹲下身子卷起袖子,用手去把垃圾和污泥掏出来,我感到有一股恶臭袭来,急忙捂住鼻子。再看他,只是皱了皱眉头,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他的工作了,看到这里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。我真想对他说一声:“谢谢!”

我想:如果没有清洁工们发扬不怕苦、不怕脏、不怕累的精神,我们的城市会变成什么样呢?平凡的他是一位值得我敬佩的人。

俗话说:“鸟美在羽毛,人美在德行。”从那以后,每当我看见辛勤工作的清洁工人时,我都会向他们投去敬佩的目光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