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要上四年级了5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孟晗 (2020-08-24)

Tags:我要上四年级了 四年级 我要 上四年级了

范文简介:我的三年级学习生活已经圆满结束,四年级的学习生涯马上就要开始。在新学期里,我会有漂亮的书包,好用..

上一篇: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

下一篇:迷人的秋天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要上四年级了500字作文

我的三年级学习生活已经圆满结束,四年级的学习生涯马上就要开始。在新学期里,我会有漂亮的书包,好用的文具,崭新的课本……一想到这,我就满怀期待,脸上情不自禁露出笑脸。

一次,妈妈问我:“孩子,四年级的学习即将开始,你觉得最重要的是什么吗”我摇头不语。“最重要的是要有好的学习态度。”妈妈认真说道。

什么是好的学习态度呢?我觉得首先要做好预习,如果对老师上课内容一无所知,就会很被动,课堂上手忙脚乱,做笔记也无从下手;其次要认真听课,听课是接受知识的重要环节,只有把老师传授的重点和难点都记下来,才能获得最佳的学习效果;最后要高效完成作业,写作业时要做到“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为解难题”,不偷懒、不开小差,这样才能提高学习效率。

虽然以上的道理我都懂,也在努力去做,但是暑假里,我还是对妈妈抱怨:“课外班好多呀!作业好多呀!好想偷懒呀!”每当这时,妈妈总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:“孩子,我们马上就要进入四年级了,这是小学中最重要的一年,各个学科的难度都会有很大提高,只有更加努力和刻苦,打好基础,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。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觉得很有道理,便暗自下定决心,从现在开始一定重视每一堂课,不遗漏每一个知识点,把大脑装得满满的,去迎接四年级的新挑战。

三年级悄悄地走了,正如四年级悄悄地来,我挥一挥手中笔,谱写更美丽的华彩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