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有一个好朋友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谈瑶琴 (2020-08-23)

Tags:我有一个好朋友 我有一个 好朋友

范文简介:友情是在失落的时候鼓励我,陪伴我。友谊为我敞开了心扉的大门;友情是一个为我挡住黑暗的光明之门。常..

上一篇:走进李清照作文800字

下一篇: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有一个好朋友作文600字

友情是在失落的时候鼓励我,陪伴我。友谊为我敞开了心扉的大门;友情是一个为我挡住黑暗的光明之门。

常灿高高的个子,脸上永远洋溢着笑容,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高挺的鼻子下一张樱桃小嘴。

在一个烈日当空的中午,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,要选出参加精英班考试的同学了。我的心如小鹿一样乱跳。270分以上的举手,邱老师数了数人数,正好到我,太棒了,可以参加精英班考试了,可是,下一秒我却如晴空霹雳般,姚若曦271分,就比我多一分,就让我远离了精英班考试的大门,我的心顿时如刀割一般伤心。我的眼泪如下雨般流露出来,黑暗的房间,低落的心情,仿佛外面的鸟鸣都在嘲笑我。

下课了,我的桌布就像水中游泳一般,湿透了,可是泪水却没有停歇的意思。此时,常灿走了过来,问我怎么了?我就把参加精英班落选的经过说了一遍。刚说完,我就抱着常灿,躺在她的怀里嚎啕大哭起来。常灿用右手轻轻拍拍我的后背,示以安慰,说:“没事的,没事的,这学期没有选上,还有下学期了”,可.......可是,我真的好想进精英班,万一我下学期还考不上怎么办?说完,我又哭了起来。常灿说:“你这学期没有考上,并不代表你下学期也考不上啊!”对哦,我下学期可以努力。常灿是一位帮我度过一个大坎坷的好朋友。

一缕阳光透过了窗户,照亮着教室,为我驱散了黑暗,一缕清风伴着阳关跑进了教室,轻轻撩起我的头发,小鸟在枝头唱歌,这一切都在鼓舞我,为我加油!

友情就如一缕阳光,驱散黑暗,带来光明,友情是一缕清风,吹走烦恼。带来欢乐,友情是一位与我齐头并进的朋友!常灿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!永远,永远......

我和常灿的脸上露出了笑容,笑的如此的纯洁,或许这就是“所谓的患难见真情吧!”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