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悔恨的滋味5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周鹏升 (2020-08-23)

Tags:悔恨的滋味 悔恨 滋味

范文简介:在成长的过程中,我品尝到各种各样的滋味,每一种滋味都令人难忘,其中有一种悔恨的滋味,更是记忆犹新..

上一篇:带着梦想前行作文800字

下一篇:冬奥会吉祥物雪容融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悔恨的滋味500字作文

在成长的过程中,我品尝到各种各样的滋味,每一种滋味都令人难忘,其中有一种悔恨的滋味,更是记忆犹新。

那是去年的冬天,寒风刺骨,我在车站等公交车,可公交车迟迟不来,我冻得瑟瑟发抖,两条腿站得酸疼。我好不容易上了一辆公交车,目光搜寻到一个空座,急忙冲过去,一屁股坐了上去,暗自庆幸。不一会儿,又上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,脸上写满了岁月的沧桑。

一开始,我还想学着广播里播报的那样,主动给老人让座。可是车上的人这么多,我疲惫不堪,让座就不可能有座位可坐了。虽然给别人让座是好事,可是做起来却感觉很难为情,祈祷着别人来给老奶奶让座。

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,又过去了好几站,仍然没有人让座,老奶奶也没下车,我心里不安极了!我的目光始终关注着老奶奶,看着她站立不稳,有几次,我都感觉自己几乎要站起来了,自私心作祟,身子仍然没有动。

这时,广播里又开始响起:“下一站是……请您给需要帮助的人让个座。”幸好我到站了,可以不用纠结了。我刚要站起来让座时,老奶奶已经向车门移步了。下车后,当我经过老奶奶的身边时,看着老奶奶步履艰难地行走,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悔恨自己当时为什么不让座呢?悔恨的滋味真不好受啊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