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喜欢打篮球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崔佳怡 (2020-08-23)

Tags:我喜欢打篮球 我喜欢的运动 打篮球

范文简介:打篮球,是我最喜欢的运动。只要有一天不打,我的心里就不舒服,不踏实。篮球运动对身体也有很大好处。..

上一篇:我家的小鱼作文500字

下一篇:一场惊心动魄的考试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喜欢打篮球作文400字

打篮球,是我最喜欢的运动。只要有一天不打,我的心里就不舒服,不踏实。

篮球运动对身体也有很大好处。自从我打篮球后,身体一天天强壮有力。我最爱看的还是NBA的篮球比赛,巨星凯文·杜兰特的每一场比赛都打得十分精彩,引人入胜。我崇拜很多篮球明星,比如篮球飞人迈克尔·乔丹、篮板王丹尼斯·罗德曼等。

我是从七岁开始打篮球的。那时,我投篮命中率非常低,更别说什么控球技术一类的了。一次去广场打球的时候,我投篮太差,被别人打得一败涂地。回到家,我让外公帮我做了一个小篮筐,这样就可以天天在家里练习了。三年来我不懈努力,篮球技术提高了很多,经常与一些初中生一起打篮球比赛。

慢慢地,我对打篮球越来越有自信,再去广场试手的时候,没想到“冤家路窄”,又一次碰见了他们,他们捧腹大笑地说:“这不是上次那个手下败将吗?又来打我们寻求输的滋味吗?”我没理他,只是冷冰冰地说了一句:“等着吧!”一开场,篮网清脆利落的声音接连不断,他们个个目瞪口呆。通过这场比赛,我对打篮球的兴趣更加浓厚了。

篮球给予了我无尽的快乐。

更多与《我喜欢打篮球作文4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