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奇妙的大自然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吴柳妍 (2020-08-15)

Tags:奇妙的大自然 奇妙 大自然

范文简介:夜里,闪闪发光的星星出来给我们照明,一闪一闪的,像我们的小眼睛一样,美妙极了!那么,星星为什么会..

上一篇:夏令营作文200字

下一篇:我来编童话作文2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奇妙的大自然作文300字

夜里,闪闪发光的星星出来给我们照明,一闪一闪的,像我们的小眼睛一样,美妙极了!那么,星星为什么会一闪一闪的呢?是有人在后面摁按钮吗?

你们总见过小花吧!五彩缤纷的,好像穿着花花绿绿的花裙子,在微风中翩翩起舞。那么,小花是怎么出现这么多种颜色的呢?难道,是有人设计的?还是,太阳光的作用?

无花果你们吃过吗?就是那个果肉很甜的果子。那么,它是真的没有花?还是它不想开花就只想结果子呢?

大自然真的好奇妙啊!为什么我都觉得很有趣,很好玩呢?每次我有很多“为什么”问爸爸妈妈时,他们总是先哈哈大笑,然后说:“本来就是这样啊!”

那,大自然小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吗?又是谁创造了它们呢?老师说让我从书中去寻找答案,我希望能找到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