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600字范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贾景泰 (2020-08-08)

Tags: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忠诚 门卫

范文简介:在我们小区里,有一位忠诚的门卫——赵爷爷。人们都很尊敬他,就连我们小区里的小孩子见了他都要喊一声..

上一篇:我心中的爸爸作文600字

下一篇:童年趣事捕蝉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600字范文

在我们小区里,有一位忠诚的门卫——赵爷爷。

人们都很尊敬他,就连我们小区里的小孩子见了他都要喊一声:“赵爷爷。”他每天都拿着一个喇叭沿着每栋楼去转,边走边喊:“大家做好防水防火防盗。”每当听到这熟悉而又响亮的声音,大家的心就安定多了。

赵爷爷是个尽职的人,我深有体会。有一次,妈妈正在精心地做着午饭,这时,妈妈手机的电话铃响了,我拿起手机递给妈妈,接通电话才知道原来是赵爷爷巡查楼道时,发现我们家的钥匙没拔下来,而妈妈已经上班走了,于是他把钥匙拔下来放到警卫室,让妈妈过去取,听完这句话,我和妈妈倒吸了一口凉气,心想:如果赵爷爷没把钥匙拔下,说不定小偷已经入室寻宝了。

赵爷爷还是个贴心的人,犹如雨中的大伞,风中的避港。一次妈妈出差了,爸爸还没下班,我左等右等也不见爸爸的踪影,可偏偏天空滴起了雨滴,我心急如焚希望爸爸快点回来,可是爸爸没等到,雨却越下越大,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,有一个人顶着雨伞出现了,我定睛一看,原来是赵爷爷。我像是看到救星一样跑到他跟前。赵爷爷拉着我的手,我感到他的手很粗糙但是很宽大很温暖,他坚定地说:“跟我回门房等你爸回来。”我使劲点了几个头。

回到赵爷爷家,我的肚子就叽里咕噜的叫了起来,赵爷爷听到我肚子的叫声,就走进厨房,厨房传出了一阵阵乒乒乓乓的声音,不一会儿一碗浓香四溢的饺子新鲜出锅了,赵爷爷把板凳从床下拿出来让我坐下,把饺子移到我的面前,我也顾不上什么面子了,立刻狼吞虎咽的吃起来,暖暖的胃像是被赵爷爷融化开了。

这就是我们的赵爷爷,像春日的暖阳……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