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真实的生活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语妍 (2020-08-06)

Tags:真实的生活 真实 我的读书生活

范文简介:生活中的事情错综复杂,生活中的故事零零总总,生活中的烦恼与日俱增,生活中的乐趣用心寻找,生活中有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家庭亲情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真实的生活作文600字

生活中的事情错综复杂,生活中的故事零零总总,生活中的烦恼与日俱增,生活中的乐趣用心寻找,生活中有太多的意想不到,生活中也有太多的感慨无奈,生活中的真实,真实中的生活。

我独自一人走出房门,伴随着鸟儿的叫声,太阳公公的温暖,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寂静无人的公园,我找了一把椅子坐下,抬头仰望天空,天空是那么的蓝,在一望无际的“蓝海"中,略有一丝云朵飘过,我直到看着它从我的视线中离去,一丝微风划过我的脸庞,突然一片树叶落在我的脸上,随后风把树上的树叶都吹落在地上,拿起那片飘落在脸上的叶子,是枯黄的,我又向地上望了望,地上的叶子各不相同,有青的,黄的,青黄的,枯黄的,每一片叶子上仿佛都记载着岁月的悠久,青的叶子是出师未捷先死,黄的是功成名退,青黄的是半路天折,枯黄的是以入土为安,他们的经历也代表着不同人的人生,叶子很轻,几乎感觉不到分量,再仔细看上面曲折的茎干,像一张张的网,编织着他们密密麻麻的一生。

他们也许被春雨滋润过,也许被太阳炙烤过,也许被鸟儿当食物吃过,叶子经历了生命中的艰难,曲折,岁月的百味沧桑,握着那片叶子,我感到了岁月的匆匆流逝...

我看着地上的落叶,感觉若干年后的今天自己也会是其中之一。

哦,每一片叶子都是一个独特的世界,她们曾欣欣向荣,朝气蓬勃,生命的精彩总会到极致,人生何尝不是如此,乘着时光尚好,抓住每一天,快乐每一天,出彩每一天,到秋天来临的时候,即便飘落,也是一首收获的赞歌!抬头看看天空,白云飘过,一片蔚蓝!

于是,我打开书,读了起来……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