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教室里的争吵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余昕淳 (2020-08-06)

Tags:教室里的争吵 教室 争吵

范文简介:一个安安静静的夜晚,也是第一天开学的晚上,星星都困得眨眼睛了。忽然,从教室角落里传来一阵阵哭泣声..

上一篇:暑假上舞蹈课日记200字

下一篇:热极了作文400字三年级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教室里的争吵作文300字

一个安安静静的夜晚,也是第一天开学的晚上,星星都困得眨眼睛了。

忽然,从教室角落里传来一阵阵哭泣声。原来是尺子在那里伤心的哭泣。卷笔刀问:“尺子弟弟,你为什么哭呀?”

“卷笔刀哥哥,你不知道,那些小朋友把我当宝剑玩,还把我掰成了两半。”

“唉!”卷笔刀叹了口气,说,“我现在的处境和你一样糟糕,那些小朋友把我当飞镖玩,还把我身体给摔坏了。”

“我也好不到哪去,那些小朋友同学把我撕成了四半,还把我折成纸鹤,在我身上到处乱画,没画好,就把我扔进垃圾桶,让我呆在那个臭哄哄的地方。”本子气愤地说。

第二天,同学们都很反常,也很呵护文具。原来昨天晚上,他们的话被黑板奶奶听到了,她拿起粉笔在自己身上写到:爱护文具,人人有责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