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春天来了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胡梦琪 (2020-08-04)

Tags:春天来了 美丽的春天

范文简介:春天来了,大地上万物复苏,小草、小树都醒了。雨滴妹妹到处飘啊飘啊,飘过树林,小树苗……雨滴落在草..

上一篇: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暑假趣事作文2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春天来了作文300字

春天来了,大地上万物复苏,小草、小树都醒了。

雨滴妹妹到处飘啊飘啊,飘过树林,小树苗……雨滴落在草地上,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,落在野花上,野花开出了五颜六色的花朵。落在树林,小树吐出点点嫩芽。太阳公公悄悄出来了,它给大地上的万物都带来了温暖。彩虹姐姐也跑出来了,多么美丽的景象啊!

经历了一个冬天的冬眠,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起床了,准备开始一年一度的春天舞会,在这一天小动物们个个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。舞会主持人百灵鸟开心地说“舞会开始啦!”小动物们兴奋不已。小蝴蝶和小花朵一起跳美妙的舞蹈、小蚂蚁在碧绿的草地上尽情地摇晃、小青蛙和小鸟唱出优美的歌曲、蝈蝈和蜻蜓在演奏小提琴、小熊在弹钢琴、狮子在打鼓、小兔子、小猫在吹笛子,它们玩的多么尽心啊!

啊,春天真是一个美丽又热闹的季节。我爱春天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