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暑假趣事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黄嘉轩 (2020-08-04)

Tags:暑假趣事 暑假作文200字

范文简介:你们洗澡的冲凉房会怎么样呢?有的人说是:游泳池,有的人说是:淋浴间,有的人说:没啥子,我说:滑冰..

上一篇:春天来了作文300字

下一篇:精彩一瞬间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暑假趣事作文200字

你们洗澡的冲凉房会怎么样呢?有的人说是:游泳池,有的人说是:淋浴间,有的人说:没啥子,我说:滑冰现场,是不是脑洞大开啊!

这一天晚上,我去洗澡。把自己洗干净后,我把沐浴露放在洗澡桶加满水,用力一摇,OK好了,我把沐浴露和水制成了沐浴露水,顺事一倒冲凉房就成了滑冰现场。我在地板上滑来滑去,滑呀滑。

有时候,我会坐着滑,脏了冲水,水流走了继续灌水。看我玩的不亦乐乎啊!

我玩累了也洗好了,出了冲凉房,妈妈进去了准备要洗澡,啊!妈妈滑到了,我惨了!

妈妈点评:欧麦嘎,我成了突发事件的受害者,看来也要及时报个轮滑班,不然给你这小子给毒害了。玩归玩,妈妈还是要给你个警告,卫生间里玩可是非常危险!磕磕碰碰可能就是重伤,你还来个滑冰现场,要注意安全!敲打、敲打。赶快带好你的轮滑到楼下空地上玩耍个痛快。你是个乖孩子,有时懂事乖巧,有时调皮捣蛋,总喜欢搞一些奇奇怪怪的小东西说做实验,妈妈想对你说:做什么事情之前要先考虑后果,爸爸妈妈都很爱你,想让你变得更优秀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