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小鸡找爸爸童话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郭思宣 (2020-08-04)

Tags:小鸡找爸爸 童话作文 小鸡 找爸爸

范文简介:一天早晨.鸡妈妈带着一群小鸡在草丛中寻找美味的虫子吃。一只小蝴蝶落在一朵小花上休息、小鸡看到了。..

上一篇:我的快乐天地

下一篇:百变鸡蛋壳看图写话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小鸡找爸爸童话作文

一天早晨.鸡妈妈带着一群小鸡在草丛中寻找美味的虫子吃。一只小蝴蝶落在一朵小花上休息、小鸡看到了。于是他好奇的走过去。准备捉住那只奇怪的虫子饱餐一顿。可是小蝴蝶好像早有防备。翅膀一扇,就飞走了,小鸡无奈地望着飞远的小蝴蝶发呆。

忽然一阵嬉笑逗玩的声音惊醒发呆小鸡,小鸡回过神来,顺着声音向前方望去,噢!原来是小兔子一家,兔爸爸和兔妈妈在陪小兔子玩捉迷藏呢!看着小兔幸福祥和的一家。小鸡羡慕极了、让它想到:我的爸爸呢?我的爸爸去哪了?要是爸爸也能陪我玩,那该多好哇!于是它急忙跑上前去问:“兔子阿姨,兔子阿姨,您知道我的爸爸在哪里吗?您知道我的爸爸长的是什么样子吗?”兔子阿姨说:“见过、见过、你的爸爸有一双圆圆的眼睛,长长的脖子,穿着一双金黄色的靴子,走起路来好威风呐!你到前面找去吧。”小鸡谢别了兔子阿姨继续往前走。

小鸡走哇走来到了鸭棚前,鸭妈妈带着一群鸭宝宝准备去河里游泳,小鸡迎上去大喊;“爸爸、爸爸、”鸭妈妈说:“我不是你的爸爸,我是你鸭大婶。”小鸡迫不及待追问道:“鸭大婶、鸭大婶、你见过我的爸爸吗?您知道我的爸爸在哪里吗?”鸭大婶回答说:“我当然见过,你的爸爸可勤劳了,它身穿花衣,头顶上长着火红的鸡冠,有一个尖锐的嘴巴,还有一副响亮的嗓子,唱起歌来嘹亮而又动听。每天早晨天刚蒙蒙亮,它就早早地用它的嘹亮歌声唤醒了沉睡的人们。”鸭妈妈抬头看看天空说:“天快黑了,外面很危险,今晚就住大婶家吧!”小鸡听了鸭妈妈的话就住了下来。

第二天早晨,天刚蒙蒙亮,外面有,喔、喔、喔…动听的歌声,小鸡走出门一看,一只高大雄武而又美丽的大公鸡,昂首挺胸地站在栅栏上唱着动听的歌,小鸡开心地跑过去喊道:“爸爸、爸爸、我终于见到您啦!”大公鸡也高兴地说:“好孩子,你已经长大了,以后要像爸爸一样每天早晨要早早唤醒人们起床。”说完鸡爸爸带着小鸡回家了。

此刻小鸡是又兴奋又激动感受着一家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