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百变鸡蛋壳看图写话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董嘉灏 (2020-08-04 19:05:31)

Tags:百变鸡蛋壳 有趣的蛋壳 鸡蛋壳

范文简介:毛毛虫、小蚂蚁、蝴蝶是好朋友,他们形影不离。一天早上,他们经过一个农场,在鸡舍旁边发现了一个蛋壳,蝴蝶说:“快看!有个蛋壳,我们做翘翘板玩吧!”毛毛虫和小蚂蚁异口同声地说:“好呀!”然后,他们找来了一根木板和几根绳子,用这些材料做了一个跷跷板。蝴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新同桌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百变鸡蛋壳看图写话

毛毛虫、小蚂蚁、蝴蝶是好朋友,他们形影不离。

一天早上,他们经过一个农场,在鸡舍旁边发现了一个蛋壳,蝴蝶说:“快看!有个蛋壳,我们做翘翘板玩吧!”毛毛虫和小蚂蚁异口同声地说:“好呀!”然后,他们找来了一根木板和几根绳子,用这些材料做了一个跷跷板。蝴蝶说:“我来当裁判,你们比赛三局两胜,看谁赢。”结果,三次都是毛毛虫赢了,他们不约而同地笑了,因为毛毛虫太肥了。

这时候,小蚂蚁说:“我们去公园玩吧。”蝴蝶说:“那我们造一个热气球吧。”他们又寻找到一块被人遗弃的小手绢儿和一个超小的迷你打火机,他们用这些材料又做了一个热气球。毛毛虫和小蚂蚁坐在热气球里,热气球慢慢往上升,他们忍不住赞叹道:“从天空往下看好美哦!”一旁的蝴蝶开心地笑了,因为她可以天天从天空往下看。

下午,公园的草地上,他们玩起了躲猫猫。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,他们赶紧躲到蛋壳下,让蛋壳帮他们挡雨。偶尔把头探出来看看雨有没有停,像胆战心惊的小老鼠一样。

天黑了,他们也玩累了,于是找了一片树叶做了一个摇篮,可是并不像什么摇篮,更像一个手推车。他们带着疲劳在温暖的蛋壳里进入了甜蜜的梦乡。

这真是一个百变的鸡蛋壳啊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