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黄子珊 (2020-08-04 18:53:26)

Tags:推荐一个好地方

范文简介:银子岩位于桂林阳朔,银子岩里的风景特别奇特。一进到银子岩,就能看到一只美丽的“孔雀”,它已经在银子眼里等我们很久了,现在正满脸笑容地迎接我们的到来。接着往前走会看到一群“小仙人”正在“念经”,一个个都坐如钟,他们可真气派啊!我听说如果在这些“小神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乐园足球场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

银子岩位于桂林阳朔,银子岩里的风景特别奇特。

一进到银子岩,就能看到一只美丽的“孔雀”,它已经在银子眼里等我们很久了,现在正满脸笑容地迎接我们的到来。

接着往前走会看到一群“小仙人”正在“念经”,一个个都坐如钟,他们可真气派啊!我听说如果在这些“小神仙”的面前许愿,有可能还能梦想成真呢!

“小神仙”旁边的灯光特别漂亮。有鲜红的、金黄的、翠绿的、深蓝的、浅蓝的……这些灯光照在奇石上,就像是喜欢画画的孩子,不小心把调色盘弄翻了,把这些鲜艳的色彩粘在奇石上,让这些奇石变得绚丽多彩、五彩缤纷!

继续往前走,就会看到“双柱擎天”,因为经过很多年的历史,所以“双柱擎天”已经变成了“三柱擎天”了。这“三柱擎天”就好像一家三口一样,最高的两根“柱子”就是一对夫妇,另一根短短的“柱子”,就是这对夫妇的孩子。而且我还发现其中一根柱子的底部是没有连着地面的,这也太神奇了吧!

最后一直走走到尽头,会看一头威风凛凛的“雄狮”蹲在我右上方的一块岩石上,但是这只雄狮在脸上写满了伤心,似乎他知道我要离开银子岩了。

跟“雄狮”道别后,我离开了银子岩。啊,银子岩的景色可真美呀!有“孔雀迎宾”、“佛祖论经”、“奇特的灯光”、“双柱擎天”、“雄狮送客”……这一切就成了我心中最美的景色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