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寻找快乐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欣瑞 (2020-08-02)

Tags:寻找快乐 寻找 找快乐

范文简介: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从雪山上坐过山车滑下来。妈妈还不敢坐呢。过山车开始了,我还穿着雨衣。我们路过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小鸭子得救了看图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寻找快乐作文300字

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从雪山上坐过山车滑下来。妈妈还不敢坐呢。过山车开始了,我还穿着雨衣。我们路过山洞,那里有几只熊在玩。我们坐着过山车慢慢往山顶爬,然后就一下子冲了下去,这就是刺激的快乐。

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在沙漠那里滑沙。妈妈看到滑沙时,腿都软了。真是太搞笑了吧。爸爸和妈妈踩着阶梯往上爬,而我踩着沙子往上爬。累死我们啦!我们爬到了沙漠的顶部,看到了壮观的落日。我和爸爸要一起滑沙下去。我们坐在一个像轮胎的东西上面,“哧溜”一下就滑了下去。我们滑下去了,沙子在半空中飞舞,弄得我全身都是沙。这也是刺激的快乐。

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我和妈妈一起去妈妈的公司玩。我可以在那里看电影,还可以和妈妈的同事玩游戏,做手工。这就是好玩的快乐。

快乐无处不在,有些在生活中,你们也可以找到快乐的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