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小天地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子晗 (2020-08-02)

Tags:我的房间 我的小天地

范文简介:我家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快乐小天地,那就是我的房间啦!我的房间方方正正的,靠窗的那面墙摆放着一张书..

上一篇:四年级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600字

下一篇:生活万花筒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小天地作文600字

我家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快乐小天地,那就是我的房间啦!

我的房间方方正正的,靠窗的那面墙摆放着一张书桌。桌止摆着一些书本和几支笔,还有我最心爱的小玩偶。每当看到它们,我的心就无比踏实。书桌的旁边是一张上下床,上下床是原木色的,连接它们的是一个楼梯。楼梯是一阶一阶的,楼梯的中间还有几个柜子。

每天放学回到家后,我就会坐在书桌前,专心致志地写起作业。写累了,我就拿出画笔,画起画来。在我的画里,公鸡会游泳,小鸡会飞,小兔子的尾巴变长了……看起来特别有趣,常常逗得我自己哈哈大笑。画累了,我就拿出我的泥来玩。我先把彩泥放在书桌的垫板上搓圆,再把中间揪一小块,用力拉起来,就拉了好多丝,看起来特别像面条,但是又比面条软,比面条多。怪不得妈妈看到了,就亲切地称我为“面条小师傅”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,我也不例外。它是一个很大的秘密,它就在我的房间里。快跟我来,小声点,别让妈妈发现了。拉开上下床的最后一层柜子,钻进去,再把柜子拉回来。好了,等着妈妈来找我吧!她肯定找不到我,她还会被我吓一跳呢!看到妈妈目瞪口呆的样子,我不禁笑得前仰后合。我给它取了个名字,叫“秘密基地”。每次躲在里面时,我都会乐滋滋地想着,下一个进来的会是谁?谁又会被我笑得前仰后合?

每当无聊的时候,我都会坐在房间的地板上,做一些手工作品。瞧,有可爱的小兔,有笨笨的小熊,还有黄嘴巴的小鸡。我把它们摆在我的书桌上,看到它们,我就很享受。

这就是我的房间,虽然不大,但是它却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