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瞌睡虫找朋友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郭海立 (2020-08-01)

Tags:瞌睡虫找朋友 瞌睡虫 找朋友

范文简介:夏天到了,瞌睡虫王国一片沸腾。瞌睡虫纷纷飞出洞口,去寻找自己的朋友。它们飞到一座花园里,花园里鲜..

上一篇:我的植物朋友菊花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眼中的她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瞌睡虫找朋友作文400字

夏天到了,瞌睡虫王国一片沸腾。瞌睡虫纷纷飞出洞口,去寻找自己的朋友。

它们飞到一座花园里,花园里鲜花朵朵、争奇斗艳。只见成群的蜜蜂、蝴蝶在花上翩翩起舞。蝴蝶忙着跳舞,蜜蜂忙着采蜜,没时间和它们玩耍。

于是,它们又飞到了一片新翻的泥土边,想和蚯蚓做朋友,但蚯蚓忙着翻土,也没有时间和它们玩耍。

正在它们灰心丧气时,突然被动听的歌声吸引到一棵大树前,原来是百灵鸟婶婶啊!瞌睡虫想和百灵鸟玩一会,百灵鸟一口回绝了,然后又开始卖弄它的歌喉去了。

当瞌睡虫想要放弃时,忽然看见了一座草房子,里面有一对老夫妻,由于年纪大了,好久没有好好地睡一觉了,而瞌睡虫的到来,让夫妻俩美美地睡了一觉。瞌睡虫从此便留了下来,一直陪伴这对老夫妻,也和这对老夫妻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。

云海芳老师作文评语:这篇想象作文大胆奇特,写了瞌睡虫找朋友的故事,在经历了三次波折后,终于在两位老人那里找到了自己的归宿,实现了自己的价值。这段文章里饱含着作者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——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。

更多与《瞌睡虫找朋友作文4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