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人生是一次长跑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韩玉祺 (2020-08-01)

Tags:人生是一次长跑 人生 是一次 长跑

范文简介:我,韩玉祺,现在已经是一名准初中生了,告别了小学生活,即将步入初中阶段。这个暑假应该是一个大的转..

上一篇:冬日的暖阳作文600字

下一篇:那时花开作文1000字以上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人生是一次长跑作文600字

我,韩玉祺,现在已经是一名准初中生了,告别了小学生活,即将步入初中阶段。这个暑假应该是一个大的转折点,许多同学在这个转折点选择努力学习,弯度超车,查漏补缺。

妈妈说,我应该把初中和高中看成一个整体,视为一次长跑,在长跑中会遇到许多困难和诱惑,但只要坚持跑,有停息,有恒心,有毅力,胜利终将属于我。我觉得妈妈说得对,我打个比方,从濮阳开车到北京,如果一直开车,中间不停车,那么短时间内就到达北京。如果你认为路边风景很美,就在路边停车,欣赏美丽的风景,那失去的时间永远无法弥补,别人就超越了你。

这6年的时间的确是一次长跑比赛,因为人与人之间的竞争,是在无数次风雨中度过。如果这6年时间用了一年的时间玩,五年时间学习,那么坚持不懈一直学习六年毫不放松的学生将比你优秀许多。

初中要打好基础,努力学习,高中学习才不会感觉到很累。虽然六年时间很长,但在学习中,它会悄无声息地过去。如果在玩中度过六年,将一事无成,别人985,211大学,而你连最次的大学也考不上,你的一生将毁在自己的手里。

只有在这六年中奋发向上,不怕吃苦,勤学好问,人生才能更出彩。你这时候吃苦下功夫,到社会上才能事事顺心。请记住:请不要假装很努力,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戏。

这六年,是人生中的一次长跑,只有率先到达终点,你的人生将活得更加出彩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