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放学路上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马凯欣 (2020-08-01)

Tags:放学路上 放学 路上

范文简介:上了四年级之后,老妈开始让我自己上学,家里的大人不再送我。有一天的早上是阴天,我带上雨衣就出门了..

上一篇:巴掌与吻漫画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未来的笔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放学路上作文500字

上了四年级之后,老妈开始让我自己上学,家里的大人不再送我。

有一天的早上是阴天,我带上雨衣就出门了。

放学后,我的心情却如同晴天霹雳一般,那是为什么呢?是因为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,我硬着头皮一路小跑,来到车库,发现这里的水已经超过了脚踝,我和另一个朋友对视了一眼,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,只好掂起裤子,踮起脚尖跳跃着向自己的车跑去。然后快速穿好雨衣,骑上车,冲进了茫茫大雨中。

刚出去,眼睛就被豆大的雨点打的睁不开了,我们冒着摔倒的危险,不得不腾出一只手来遮挡睁不开的眼睛,不一会儿,同伴的帽子又掉了,刚帮她捡起来,我的雨衣又被大风掀飞了,一路上“忙”的是不亦乐乎。

到了移动公司门口时,看见了个能避雨的好地方,便停好车,走了进去,又忽然想起了车子在淋雨,车座都湿了,而自己又没带纸,真倒霉呀。

雨小了一点,我们又下去骑车上路了,刚坐上去,便惊叫了一声:“哦——”真的是透心凉,可咱又没纸,只能湿着屁股回家了。

走着走着,发现有点不对劲,我的裤子口袋里鼓鼓的,一摸,“糟了!我把我朋友的钥匙也拿回来了。”无奈之下只好马上拐回去,把钥匙给她,重新出发。

我们要过两个红绿灯,还要横穿马路。过红绿灯最费时了,前后我们足足等了5分钟,好不容易到了家,自己早成了落汤鸡了。

哎,倒霉天遇见倒霉事儿,我是真倒霉呀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