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掰手腕比赛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董文洋 (2020-08-01)

Tags:掰手腕 记一次比赛

范文简介:今天万老师说要在班里举行一场掰手腕比赛,万老师的话音刚落,教室里同学们高兴的笑声似乎要冲上云霄。..

上一篇:生活万花筒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5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掰手腕比赛作文400字

今天万老师说要在班里举行一场掰手腕比赛,万老师的话音刚落,教室里同学们高兴的笑声似乎要冲上云霄。

比赛开始了!邵明杰PK宁玉成。第1局战斗开始!宁玉成趁邵明杰还没准备好,来了个泰山压顶,邵明杰火冒三丈,邵明杰没想到宁玉成准备的那么快,输的太冤了。

第二局战斗开始,宁玉成对邵明杰说:“你可不是我的对手,快认输吧!”邵明杰两眼直冒火,生气到了极点,邵明杰使出了吃奶的力气,终于比过了宁玉成。

最后一场战斗开始了,也就是决定胜负的一场比赛,宁玉成又是一个先发制人,邵明杰也不赖,他早有准备,使出九牛二虎之力,顿时,邵明杰脸色通红,宁玉成脸色发青,他们的手在中间,你掰过来,我掰过去,谁也不让谁。双方大约僵持了一分钟,邵明杰终于在体力上占上风,赢了,宁玉成只好败下阵。

这次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