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游苏州园林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星皓 (2020-08-01)

Tags:苏州园林 游作文500字 苏州 园林

范文简介:去年暑假,我和妈妈来到了苏州,映入眼帘的皆是小桥流水、白墙黛瓦,我们漫步其中如同走进了一幅美妙的..

上一篇: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50字

下一篇:我的小书房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游苏州园林作文500字

去年暑假,我和妈妈来到了苏州,映入眼帘的皆是小桥流水、白墙黛瓦,我们漫步其中如同走进了一幅美妙的画卷。

我们首先游览了拙政园,它是中国四大名园之一,全园以水为中心,山水萦绕,厅榭精美,花木繁茂,具有浓郁的江南水乡特色。我最喜欢的是里面的竹林,微风吹过,它们便载歌载舞,好像正在举行一场盛大的舞会。拙政园里的外国人随处可见,看来它在国际上也是大名鼎鼎啊!

我们接着游览了狮子林,它是苏州四大名园之一,园内石峰林立,形状多如狮子,故名狮子林。在一处石林旁,导游给我们讲了一个有趣的传说-------这里原本有九头狮子,但是每过五百年就会飞走一只,现在只剩下三只狮子了。另一处大的石林好似一座迷宫,我和妈妈在里面来回地穿梭,寻找着不同的出口,好玩极了!

我们最后游览了平江路,它是苏州的一条老街,街旁流淌着一条小河,河水绿得宛如一大块翡翠,河上摇曳着几条乌篷船,一座座白墙青瓦的民房静立在河旁,房子的倒影在水面清晰可见。我和妈妈坐上乌篷船,撑船阿姨一边划着浆,一边唱着苏州小调。碧绿的河水、低矮的白房、舒缓的小调,这些编织成如诗如画的梦境,让我们深深地陶醉其中。

上有天堂,下有苏杭。苏州的美景果然名不虚传,引得游客们流连忘返。朋友,如果你还未游过苏州,那么就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,你一定会邂逅更多的美好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