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秋日即景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莹朵 (2020-08-01)

Tags:秋日即景 秋日 即景作文600字

范文简介:秋姑娘穿着金色的长裙,迈着轻盈的步伐,深情款款地飘然而至。她用她那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焦热,将..

上一篇:杭州西湖作文800字

下一篇: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秋日即景作文600字

秋姑娘穿着金色的长裙,迈着轻盈的步伐,深情款款地飘然而至。她用她那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焦热,将明亮和清爽撒给人大地;她用她那宽大的的衣袖挡住风寒,却捧起累累硕果献给人间。

我爱秋天,爱她海一般的稻田;爱她黄昏时的点点归鸦;爱她如花似火的落叶......

秋天,像可爱的娃娃,洋溢着幸福的希望;秋天,像成熟的少女,编织着收获的梦幻;秋天,像慈祥的母亲,采摘着丰收的喜悦。

秋姑娘把田野染成了金黄色,秋风吹过,一层层金黄色的稻浪涌向天边,像是在为勤劳的人们唱一曲丰收的赞歌。

她悄悄地走来,带来一件红衣裳,一件黄衣裳。瞧,远处的山像被镀上了一层金色,从上面飘飘悠悠地“飞下”无数“黄蝴蝶”,它们一起在半空中盘旋。不知过了多久,衣裳由深黄慢慢变成了浅黄,浅黄又慢慢变成了褐黄。你看,它们多像一个个顽皮的小鬼。瞧那边山上,高粱如醉,简直是一片红海,遮盖了半个天空,和霞光一起,红的如燃烧的火焰。这一黄一红连成一片,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温暖。

朝阳升起来了,把秋天的天空照的异常明亮。被秋天野花装点得色彩斑斓的山坡,在阳光下更加绚丽。枫树的树冠被风吹的沙沙作响,枫叶脱离了树枝,随风悠悠荡荡地飘落,用最后一点力气画下了一道优美的弧线。

秋天带着一身衣裳,悄悄地溜进了小院。落叶飘洒在小院里,看上去给小院铺上了一层“叶被”。在无花果挺着它那光秃秃的枝杈,几个残留在枝头来不及成熟的果实,在萧瑟的秋风中轻轻摇摆;葡萄树和桃树也谢尽了叶片,只剩下相互交错的杂支;只有秋菊,还在一片金黄色中抖动着不敢凋谢的绿叶......

人们都爱秋天,爱她那秋高气爽,爱她那云淡日丽,爱她那香飘四野。秋天,使人们的笑容格外灿烂。

我爱秋天,更爱她默默奉献的精神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