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喜欢吃小笼包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周昊冉 (2020-07-31)

Tags:我喜欢吃小笼包 没吃 我喜欢吃 小笼包

范文简介:有的人喜欢吃北京烤鸭、有的人喜欢吃臭豆腐……但我最喜欢吃小笼包。今天老妈就做了一道我最喜欢吃的“..

上一篇:小鸭子得救了看图作文

下一篇:我闯祸了作文1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喜欢吃小笼包作文200字

有的人喜欢吃北京烤鸭、有的人喜欢吃臭豆腐……但我最喜欢吃小笼包。

今天老妈就做了一道我最喜欢吃的“美食”——小笼包。小笼包一上桌,整个房间都弥漫着小笼包的香味,真是太好闻啦!瞧,小笼包长得白白胖胖的,像极了一个个可爱的胖娃娃。

我拿起筷子夹了一个放进嘴巴里,咬了一口,那嫩嫩的肉,瞬间在我的嘴巴里散发出浓烈的香味。往下一咽,那感觉真令我陶醉,让我吃了一个还想再吃一个。直到我吃得饱饱的时候,我才依依不舍地放下手中的筷子。

怎么样,你现在是否心动了呢?快来尝尝我说的小笼包吧,保证让你回味无穷。

更多与《我喜欢吃小笼包作文2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