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人类和动物和谐共处的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纪杨澜 (2020-07-30)

Tags:人和动物 和谐共处 人类 动物

范文简介:周末的早上,我悠哉悠哉地到家门口的小吃店买鸡蛋饼。“8块,是吧?给!”我正拿着热气腾腾的鸡蛋饼急..

上一篇:都是冰淇淋惹的祸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夏日即景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人类和动物和谐共处的作文800字

周末的早上,我悠哉悠哉地到家门口的小吃店买鸡蛋饼。“8块,是吧?给!”我正拿着热气腾腾的鸡蛋饼急急忙忙往家走时,路上遇到了一只小麻雀。

小麻雀浑身上下灰不溜秋,几个小白点点缀在棕色的羽毛上。“咦,我好像在哪见过你?“我自言自语说道。不过天下麻雀都长着一张脸,谁还没见过麻雀啊!想到这儿,我悄悄地绕过了它,继续往家走。”哎,等等!“谁在说话?我回头望去,那个声音又叫了起来:”谢谢你救我!“原来是小麻雀在说话啊!我吓了一跳,但马上冷静了下来:”你就是前几天我救过的小麻雀啊!“我想起来了,前天我看见一只麻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,我就把它抱回了家。这时,它叼来了一颗红红的果子,像一块红水晶,油光发亮的。”谢谢你,我的恩人!“说完,小麻雀就飞走了。

我掂量着手里的红果子,想了想,一口放进了嘴里。这时,世界变得喧闹起来,虫叫鸟鸣全无,替代的是各种窃窃私语,原来我能听懂动物的语言啦。我听见两只甲虫说道:“人类真是太坏了,居然把我们放在一起自相残杀,用我们的生命去换金钱,真可恶!“我心里忽然间有点说不出的难受。

为了忘掉这件难受的事,我挺起胸膛,迈开大步向前走。这时,我又听到了一个声音,“哎哟,疼死我了!“我向上望去,原来是一只鸽子撞到楼房的玻璃上了,疼得直嚷嚷。看来人类的楼房是太高了,玻璃也太多了。我的心情更沉重了。

我打不起精神了,耷拉着头继续往前走。突然,我又听见一个声音:“救命啊,放开我!”这次是从脚下传来的。我低头一看,原来是一只跟芝麻大小的蚂蚁被我踩着下半身,我连忙抬起脚,放出蚂蚁。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!”“不是故意的?哼!你们人类往我们洞里倒水泥,你说不是故意的?“我被吓了一跳,竟然有人往蚂蚁洞里倒水泥,人类这么坏啊!

听了这些动物的话,我心里好难受。我从不知道,人类还有那么多险恶的一面。如果有一天我有能力,我一定阻止这样的行为,让动物和我们人类和谐共处,快乐生活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