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放学路上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姝宇 (2020-07-29)

Tags:放学路上 放学 路上

范文简介:放学了,我和往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,不料却发生了一件与平时不一样的事儿。我从校园里出来,走了一会..

上一篇:我的爸爸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放学路上作文300字

放学了,我和往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,不料却发生了一件与平时不一样的事儿。

我从校园里出来,走了一会儿就到了车站。只见一个大姐姐站在站台,她皱着眉头一遍又一遍的瞧着腕上的手表,只要听见远处传来喇叭声,她就会马上踮起脚望去,嘴里还念叨着:“怎么还不来?怎么还不来?”

车终于来了,她马上跑过去,焦急地在来往的人群中寻找什么。突然她好像找到了目标,眼睛闪烁着喜悦的光芒,随即她欢呼一声,如一只小鸟投入一个旅客的怀抱,与她紧紧地抱在一起,两个人都流出了喜悦的眼泪。

她说:“老朋友,已经五年了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这时我忽然想到了一个人,她是我一年级到四年级最好的朋友,她在五年级时转学了,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面了。难道她们是大学同学吗?居然已经五年没有再见过了,那我也要再等很多年才能再见到她吗?也有可能永远也见不到她了吧。

想着想着,我禁不住流下了伤心的泪水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