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滚铁环比赛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黄宇辰 (2020-07-29)

Tags:滚铁环 记一次比赛

范文简介:春天像个小姑娘,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你的身边。在这天里,老师告诉我们几天后会举行滚铁环比赛,所以我们..

上一篇: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450字

下一篇:五一海边游记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滚铁环比赛作文500字

春天像个小姑娘,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你的身边。在这天里,老师告诉我们几天后会举行滚铁环比赛,所以我们要训练一下。老师这么一说,我们全班人都兴奋不已,蹦来蹦去。

到了操场上后,老师拿来了几个铁环和几个用来推铁环的特殊工具,并详细的讲解了怎么滚铁环。因为铁环的数量不够,只能几个人一组,这让我们很灰心。训练开始了,在老师的一声令下,我们都争相恐后的“跑”起来,不过这铁环也真不是好控制的,有的同学刚拿起铁环推起来,铁环却像一个调皮的小娃娃一样,到处“跑”。有的同学还滚到了别人的跑道上,两个人像接吻一样撞在了一起,制造了一个个小闹剧。过了几轮,终于到我了。我嘴里默念着:“不就是一个铁环嘛!还有我搞不定吗?”于是我右手握住铁钩,左手将铁环放在地上向前一滚。铁环还没等我把它钩住,就像个懒虫似的扭了几下便倒在地上了。看来是力气用得太小,我心想。这回我把铁环使劲儿向前一推,它立刻快速向前滚去,可还没等我回过神来,铁环不知跑到哪儿去……

在不懈的努力下,我终于学会了滚铁环,我手握铁钩,一边走,一边推铁环,铁环就像一只小宠物,跟随在我旁边。下课铃声响了,我真是觉得意犹未尽。

比赛前,我们班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都学会了这项体育项目,并在比赛时取得了第一名的良好成绩!

老师点评:文中描绘的活动字里行间跳动着的童心,使文章也有了生命力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